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校园网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25 17:08: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国科普日活动不断创新提升,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22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2139号),对2022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工作表扬。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我校充分结合地球、地理、资源等优势科普特色,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的科普日系列活动共5场次,石家庄市及各县共21所小学,共计1188名小学生参与了我校线上科普日活动。同时,经河北省科协评选我校还同时荣获2022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优秀组织单位”及“河北省优秀活动”各1项。全国科普日活动是我校继2021年科技周后又一喜获表彰的大型科普活动。


2022年科技处大力开展科普推进工作,积极组织各方力量开展科普项目申报及大型科普活动;本年度我校共成功申报河北省科技周重点科普项目1项,河北省科技计划科普项目2项,河北省科协“科普进校园”科普项目1项,总到位科普经费41.5万元。在后续的科技工作中,科技处将继续联合我校各单位,拓展科普工作发展新思路,切实提升我校在社会科普工作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15002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