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校园网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中国地质学会河北地质大学会员服务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30 21:20:33

2022年11月,我校收到中国地质学会《关于成立“中国地质学会河北地质大学会员服务中心”的批复》(地会字〔2022〕116号),批复指出经研究并报中国地质学会第 40 届理事会第四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审批,同意成立“中国地质学会河北地质大学会员服务中心”并在河北地质大学加挂“中国地质学会河北地质大学会员服务中心”牌子。

河北地质大学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加强会员服务品牌建设,提高会员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新时期地质学会会员服务工作机制创新和能力提升。河北地质大学将以会员服务中心成立为契机,把会员服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我校实际,努力探索创新,全力保障中心会员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努力为会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15002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