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校园网首页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8-05 14:47:28

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

现将《科技部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82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向报名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参赛要求

参赛单位及项目应符合《通知》要求,项目报名信息与实际信息应保持一致,项目资料完整,填报、上传的资料应符合相关要求,详见附件《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项目合规性审查标准》。学校将按照科技部要求对报名参赛项目进行合规性审查。

二、赛事安排

(一)大赛采用“公开海选”和“揭榜挂帅”两种方式。我校在两种方式中择一参赛,且仅报名1项。

1.“公开海选”由自主报名、审查推荐、项目初筛、领域赛和总决赛五个环节组成,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

2.“揭榜挂帅”由榜单发布、重点推荐、项目初筛、现场比拼四个环节组成,需求榜单现已在大赛官网发布,详情见附件《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揭榜挂帅”榜单需求》。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

(二)请参赛人员严格恪守科研诚信自律精神,省科技厅将对我省晋级总决赛的项目开展尽职调查。在任何阶段,凡发现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冒用其他单位名义、冒用他人或其他单位科研成果、知识产权、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请有意向报名参赛的教师于8月8日与科技处综合科联系报名事宜,并根据通知要求于8月10日前准备好报名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韩亚宁 王子益 87208090

                                   科技处

                                 2022年8月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15002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