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校园网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迎70年校庆】我校成功获批河北省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1-04 13:07:56

2022年12月30日,我校申报的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北省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获批立项建设。

“河北省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依托经济学院相关平台和科技创新智库团队,与河北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共建共享。该研究基地坚持以河北省科技治理问题、资源环境问题、可持续发展问题为导向,聚焦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建设和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短板弱项,发挥我校交叉融合的学科优势和师资优势,聚合科研人才团队,致力于探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治理和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优化路径,以期促进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15002650号